大图
您现在的位置是 :主页 > 历史咨询 >

G6裁判报告出炉!漏吹沃克4.4秒被犯规,绿军本该晋级

发布日期:2020-09-16 07:21   来源:未知   阅读:

另外一次漏判发生在第一个加时1分35秒,猛龙球员鲍威尔运球前移动中心脚,应该吹罚鲍威尔走步违例,当时裁判没吹罚,鲍威尔杀到禁区造犯规两罚全中。

还有一次争议判罚是塔图姆出现失误时,纳斯已经踩在球场边线;比赛确实精彩,但裁判的吹罚引发巨大争议,现在裁判报告实锤漏判沃克被犯规,这是一次直接影响比赛结果的漏判,本该成为功臣的沃克最终沦为绿军输球罪人;目前两队打成3-3平,将打响抢七争夺东决门票。

北京时间9月11日,NBA官方公布凯尔特人和猛龙G6双加时比赛的裁判报告,包括末末节、第一个加时和第二个加时的最后两分钟,总共出现两次漏判,全是凯尔特人吃亏,尤其是漏判沃克被犯规的关键判罚,裁判帮助猛龙延续比赛并最终赢球。

裁判报告显示,末节4.4秒,阿奴诺比打到沃克的手臂,影响了后者的投篮,应该吹罚阿奴诺比犯规,这是一次关键漏判,当时两队打成98平,慢镜头显示,沃克上篮被打手犯规,若裁判吹罚犯规,沃克很可能两罚全中或者两罚一中,仅仅留给猛龙2.2秒的时间,绿军本该4-2淘汰猛龙晋级东决吗?